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43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3:20

0
好的,那我剩下的也挂均价线附近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3:13

0
我挂在均价线吸招标和掌趣我一定要吃回来成本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3:05

0
回调就是废物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2:45

0
有溢价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2:17

0
为什么啊
菜菜的忠粉

26-02-05 12:14

0
云姐招标是不是遇到前期压力位了,要回调一下再上去
财源滚滚陳菇娘

26-02-05 12:09

0
之前成本没这么高啊!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1:54

0
300我有的话我不动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1:54

0
我的好简单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1:52

0
开了智驾 屏幕放了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