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49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艾朵喵

26-02-05 14:11

0
海峡和驴回了一口血加油, 继续努力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4:11

0
我19.20吸 19.38卖 就这样吧 半仓还没补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4:07

0
线上很好做T呢,一天差价至少能做1块,我是买了一手,前几天一直90附近买,拉起来了93就卖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4:05

0
你挂9.2吸啊 少吸点
天涯云无迹

26-02-05 14:05

5
感谢股友 起个大早 喜财 王利君 SUM 春播 

请喝咖啡

仿佛又回到一月 我们喝咖啡 喝一杯倒一杯的好时光
天涯明月刀011

26-02-05 14:02

0
我也一直拿着,亏10多个点了
离职炒股吖

26-02-05 13:59

0
线上能补么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3:56

0
下午估计就在均线横盘了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05 13:52

0
带带我啊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3:28

0
刚到家 慢慢吸呗 一点点吃 小t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