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63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5:12

0
天涯云无迹

26-02-05 15:11

3
刚去茼花吹完牛

感谢 皮皮超可爱 股友请喝咖啡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5:09

0
“其实股票和人生一样 有很厚的赢利 就不会畏手畏脚 怎么都能给市值兜底”这句话超级无敌赞同,我在盈利的状态下做T都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亏钱的状态下做T就总是把成本给越做越高
慢品人家烟火色

26-02-05 15:07

0
海峡T飞一半,招标不敢动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5:07

0
斯猫

26-02-05 15:02

0
金石还在吗?
斯猫

26-02-05 15:01

0
金石亚药还在吗?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15:01

0
成本多少了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05 15:01

0
好吧,下次就知道啦
菜菜的忠粉

26-02-05 14:58

0
线上大仓位,求涨停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