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63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菜的忠粉

26-02-05 15:59

0
我是盈利拿不住,红宝宝去年8月份9的本T到8,吃了两个板,第二个烂板就扛不住跑了,结果现在接近翻倍了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5:53

0
9094之间来回T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5:52

0
95.75成本
菜菜的忠粉

26-02-05 15:44

0
线上开仓成本多少呀,都T到盈利了
太阳菊2026

26-02-05 15:29

0
云一姐,海峡清仓了虽然挣的少但是10多个点心情一片大好。感谢遇见!就是钱被以前的票套稳动不了!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15:27

0
明天把海峡扔了,加仓马儿
皮皮超可爱

26-02-05 15:17

0
海峡我和你差不多
皮皮超可爱

26-02-05 15:15

0
招标,掌趣,马,那下周就从海峡切换到招标或者掌趣
天涯云无迹

26-02-05 15:14

6
感谢 股友 臧海 兢业 请喝咖啡

 皮皮超可爱股友请喝二次哈

 大发大发 一起上亿
王利君红娘保险

26-02-05 15:12

0
明天希望招标3百掌趣🦌都涨涨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