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64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菜的忠粉

26-02-05 21:55

0
我以为你上来就重仓呢,原来是慢慢打满仓位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5 21:45

0
我就是上班的,你说这一堆我CPU都要烧坏了
菜菜的忠粉

26-02-05 21:35

0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我都是先加再减,尽量保证我卖飞半仓后成本也和云姐差不多
菜菜的忠粉

26-02-05 21:33

0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当时没跟上海峡,等云姐说要猛猛加时13上的,我本来按我的纪律10再加上0.5仓嘞,结果直接涨停了,我还卖飞在涨停前
菜菜的忠粉

26-02-05 21:27

0
就怕两个是套几个月那种啊,那不费了,,除非元旦前那一个月个个猛涨,直接起飞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05 20:57

0
那去求吧,我只能一个了
菜菜的忠粉

26-02-05 20:48

0
你最多几个票啊,多久啊快翻倍了
菜菜的忠粉

26-02-05 20:37

0
@朵朵柳 不知道他接回来没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20:36

0
太多我是玩不来的 8w梭到现在 15了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5 20:35

0
30w以下最多2个 仓位控制一下就好了 超市没法操作的 看个股像姐说的不会爆雷就可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