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51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菜的忠粉

26-02-06 10:38

0
现在拿着啥呀
菜菜的忠粉

26-02-06 10:38

0
牛的
皮皮超可爱

26-02-06 10:38

0
海峡还在吧?
菜菜的忠粉

26-02-06 10:37

0
超市哥狂喜隔天套利
天涯云无迹

26-02-06 10:27

3
感谢股友 马琼 朵朵 菜菜 太阳菊 请喝咖啡
哄哄9119

26-02-06 10:26

0
昨天300卖了。还很心塞,一怒之下补了招标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2-06 10:26

0
今天做哪个T
天涯云无迹

26-02-06 10:25

4
宏景拉了

谢天谢地

等下又能扔了 补回招标了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6 10:22

0
是的,咱两一样,每回低开我都管不住手,一个劲的加仓,没事电风扇行情,等下一次的风吹过来吧
风悠竹林静

26-02-06 10:13

0
所以我才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