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49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6 11:09

0
更看好掌趣 稳定币 招标估计也快了 海峡两岸放开了是十足利好。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6 11:08

0
打赏我干啥 请姐喝咖啡就好了 姐选票的逻辑太好了  咱直接抄作业就好
菜菜的忠粉

26-02-06 11:04

0
@哄哄9119 咋想的,大涨加仓风险大啊,我昨天觉得拉太快了五日线没跟上得回调一下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6 10:58

1
你的回复怎么打赏不了呢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6 10:53

0
哦,又学到一招感谢,我也是跟着云神才开始买创业板的,以前都是买主板的
菜菜的忠粉

26-02-06 10:51

0
我也重仓这俩,看来可以起飞了
辛巴在线

26-02-06 10:47

0
云神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6 10:45

0
招标掌趣 套牢呢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6 10:45

1
一般不会 主板可能 创业板低开就不大会往上走。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2-06 10:38

0
海峡在呢,跟着云神一起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