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

26-01-30 15:22 34927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   没后悔药吃  活着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险搏击

26-02-09 09:56

0
云姐早上好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9 09:56

0
主力控盘太强了。
妮妮妮9988

26-02-09 09:53

0
云姐姐,早上好!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9 09:51

0
你成本我不知道啊 我是没仓位了 只能手里高点卖了去低价去吸 懒得充值了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9 09:51

0
我6.04出了1000股 小t去5.92吸 挂了笼子价 均价线上看吧 因为量太少了。10.30不突突估计是要回去踩下了
风悠竹林静

26-02-09 09:49

0
OK
炒股养她和她妈

26-02-09 09:47

0
不加 10.30前看
四面来财

26-02-09 09:47

0
早上好,云
风悠竹林静

26-02-09 09:45

0
说的是掌趣吗?要加吗
kinavor

26-02-09 09:44

0
早上好,云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