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贴

26-01-30 15:30 1762次浏览
Zhangz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一年没发帖子了,2025年这一年,学到了很多,从这几位大佬学了很多手法(夏天77,延边刺客,韭菜抄家,洛飞超短笔记,小宝1105),这几位都是我在淘股吧觉得特别厉害的短线选手,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低吸,打板,预判走势,还有宏观,感恩淘股吧有那么好的博主,这个月是自己做的最好的一个月,该进攻时进攻 该防守时就防守,这个月的大坑基本上全躲开了,以后会在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angzp

26-06-10 15:16

0
@Zhangzp 早上看到算力都在冲,以为今天会企稳,没想到还出货了,这个股前面那么强 现在那么弱 真的让人费解
Zhangzp

26-06-10 15:04

0
被利通打投降了,明天我割还不行嘛,第一次见这种A杀的龙头,还是太主观了,又交了不少学费,大盘又在搞事情,明天给个机会就走了,不留恋了,等下周再看了
乘风起2025

26-06-09 19:57

0
学到了,还有这个讲究
Zhangzp

26-06-09 19:22

0
带转债的情绪票最好别玩,要玩也是玩转债,有些股是转债主导正股的
乘风起2025

26-06-09 19:09

0
情绪标的难玩,春秋电子两天亏了15个点,还好仓位不重
Zhangzp

26-06-09 18:45

0
我是打算等下次双冰点探底回升再猛干了,今天没量欺骗性太强了,不好下手,看了半天,我预判一下大家都觉得周五世界杯和spax上市会大跌,那周四大概率就得抢跑,所以从明天开始只能看反指数的个股,本来是有香江在手的,被玩的团团转,这个庄不太好预测,最多轻仓玩玩,听说神剑用来斩硬件的,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有用,明天深水感觉有点低吸博弈价值,感觉下半周不太好过,ai还有最后一波加速浪,就看能不能抓住了
乘风起2025

26-06-09 18:14

0
得有一次4.8号这样放量上涨才行
Zhangzp

26-06-09 18:09

0
我刚刚去看了下三月底四月初的走势,估计差不多要去端午节左右会启动行情,目前不适合重仓,慢慢来吧
乘风起2025

26-06-09 18:02

0
等一次大盘放量共振吧,感觉目前和3月份很像,资金出清阶段。
Zhangzp

26-06-09 15:58

0
@乘风起2025 今天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连宏景和协创都企稳 而且还涨了一些,这个票这种走势,今天按理很多人是跑路了的,明天低开下杀 再洗一洗差不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