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今天-41300!!!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知不觉!!抓跌停像喝水板轻松!!!可能这个就是悟道了的感觉吧!!
7
主升时候,你为啥不去里面吃蜂蜜,主力资金涨停疯狂出货,资金承接不足,干嘛非要跑进去送钱嘛,哎,看着都心疼!
5
哎,给这个大兄弟加油,打赏最起码礼貌的回复一下吗,哎呦,真搞不明白了,下次不打赏了
5
我来给你打赏给你加油,虽然咱们彼此不认识,但是老弟还是希望你能够每天发财发财发财!打赏财运红包给你安排上,加油加油券也给你加起来!祝兄越来越好,越来越顺,发财
5
大曾子情绪操盘手册与仓位管理:
连哭三天,建仓强烈信号:满仓梭哈。
哭一天笑一天,有仓锁仓观望,无仓空仓等待。
连笑三天,清仓休息,等待反转信号。
强烈建议散户收藏,不一定百分百对,但我们做的是概率学和盈亏比,通过大曾子的情绪指标,严格做到如行合一,帐户年底至少10倍!
5
曾子选票其实还凑合,就是切入点太尴尬了,按理说昨天这个
铜陵有色0轴还是看点,今天走了也不至于血亏,硬是给吃了个-6。。。而且每次快结束了才来哈哈,最近他这几个票就浙文是赚的,说明

5
我一天被干了18个点,整个月利润直接被抽干
4
合力才有容错,合力才有资金救你,哈哈哈
4
大曾子只能考虑到票当天能不能涨停,不会预判这个票第二天怎么个预期,所以经常满仓跌停,这样这个账户充多少都会归0。用5万做吧。挣个钱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