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32500!!!要断更了!!!!年都过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26-01-30 15:04 429071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13
评论(1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喵咪啊喵

26-01-30 15:10

1
大曾诶,为什么不去红宝
叶落何方

26-01-30 15:10

0
看到你亏,我也一样,感觉太难了,不管自己怎么小心,怎么做他妈的都向下跌。哎,主力太坏了,一个板他就跑路。真的好难,不到一年,我都小腿斩了,我一直感觉自己的买点没有问题,现在什么都怀疑,怀疑自己选股,买点卖点纪律都是错的,一片迷茫!!
0
铜陵要加仓也是下周
空中堡垒

26-01-30 15:10

0
空一下不行吗?或者找找首板
22558

26-01-30 15:10

0
完了,下周又破了40了
大理想家

26-01-30 15:10

0
游在海底的魚

26-01-30 15:10

0
周一继续哭
暮云深

26-01-30 15:10

2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知不觉!!抓涨停像喝水板轻松!!!可能这个就是悟道了的感觉吧!!!
蟑螂恶霸哟吼吼

26-01-30 15:10

0
爽,下周给老子跌破30,哇哈哈哈哈哈哈,舒服噻
春秋代序

26-01-30 15:10

0
封单变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