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32500!!!要断更了!!!!年都过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26-01-30 15:04 429035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13
评论(1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七哥

26-01-30 15:16

0
周一又是计提
核是动力

26-01-30 15:16

0
大曾子今天怎么还加仓准油股份?这是什么战法?
望牛墩

26-01-30 15:16

0
7个的本这个月都亏1.2个。亏自闭了
浮生不过梦一场

26-01-30 15:16

0
这周一不又要全仓跌停
团团的胖虎

26-01-30 15:16

0
太难了
旺仔qiuqiu糖

26-01-30 15:16

0
曾哥,我销户了,你跟上脚步
95苦逼

26-01-30 15:15

0
空仓为上
桃夭劫

26-01-30 15:15

1
周一准备直接负四万吗,牛逼牛逼
心生心灭

26-01-30 15:15

0
我才想哭!本来今天赚钱就想卖了,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全仓买,整个仓位从盈利1个点到亏损3个点。我才想哭,知道吗
股海无涯1212

26-01-30 15:15

0
完了太上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