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32500!!!要断更了!!!!年都过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26-01-30 15:04 428945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13
评论(1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许弟慧

26-01-30 15:24

0
铜陵有色 和大曾老师同车,早晨冲那一下跑了,在跌停板上看到有资金想要翘板,面吃得,心不甘又买回去了,看来下周还要被埋。哈哈哈哈哈哈。先挂在卫星上,黄金涨得发疯,忍了那么多天没去,昨天心一横进去了,结果今天就被埋地里了。真难啊!
贷款上B班

26-01-30 15:24

0
为什么不买红的
穆鹏

26-01-30 15:24

0
估计这个月曾哥赚的流量钱得贴点到账户上去。亏了两把大的了
凭栏处

26-01-30 15:24

0
哈哈哈,这里也能看到导
苦海不苦

26-01-30 15:24

0
加油,曾老板,永不放弃!
勇敢的玄寂

26-01-30 15:24

0
后面每天一字跌停喽
旺德福158

26-01-30 15:24

0
就是以前吃过亏,这次一直不敢上贵金属
注意进场时间

26-01-30 15:24

0
每次看导逗大曾玩都觉得好好笑
鱿鱼仔216

26-01-30 15:23

0
大曾子简直疯了 之前商业航天高位下跌的痛这么快就忘记了 有机会卖掉不卖反而还反手买入,你真的要休息一下,别秀持仓了
瓜皮雨女无瓜

26-01-30 15:23

0
大曾老师,请问用什么学机才能像你那么优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