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32500!!!要断更了!!!!年都过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26-01-30 15:04
428882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13
评论(1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起来停不下
26-01-30 15:37
0
自从开完会,握草的了……
雪诺刺客
26-01-30 15:37
0
坚持下去啊
那就是有钱人
26-01-30 15:37
0
40还是守住了
kingwei24
26-01-30 15:37
0
打板客,连隔天连隔天溢价都没有的,还不跑的快,上面
白银有色
直接竞价地板了,都没危机意识,悟的哪门子道。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1-30 15:36
4
合力才有容错,合力才有资金救你,哈哈哈
lulla
26-01-30 15:36
0
1月份亏损7.7万元。大概15%。豆包算的。
鬼谷神人
26-01-30 15:36
0
我也挨打吃面了,
白银有色
一字地板,不给机会出来
二副不改初心不念过去
26-01-30 15:36
0
为啥不买涨停板?今天48家涨停,你一个都没有看到吗?回答我!
瞒着炒股
26-01-30 15:36
0
我说了,曾,你只要膨胀就回撤
兰板套利
26-01-30 15:36
4
大曾子只能考虑到票当天能不能涨停,不会预判这个票第二天怎么个预期,所以经常满仓跌停,这样这个账户充多少都会归0。用5万做吧。挣个钱也不容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