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盘口稳定一些吗?可转债感觉现在好难,拼尽全力才能不亏,一不注意没状态当天就大亏,而且一涨好多都是跳涨然后砸,很难出手
5
这两年个人感觉转债的操作难度变高了 以前资金小加上环境好 才能做出一年十倍的成绩 t0基金这边的难度会更低一些 模式基本没变 还是做资金活跃波动大的 反弹和预期都有做 看行情吧 主要还是秒级高频为主 没有行情大部分时间都在等
目前打算保持 后面有新的转机出现再做调整
0
兄24年可转债干了10倍,让我佩服不已,怎么这两年不做债了呢?能不能科普一下感悟啊?想请教一下ETF,LOF这些好多时候日内波动都比较小,兄是怎么刷出利润的啊?
0
我早上已经开了等周一账户下来
0
对的
0
是新乡的姓高的不
1
那边说没有收到通知 可以确定数字多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