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重新开始

26-01-30 10:25 902次浏览
毅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头红,稳住,能赢。一月结结算了,逆回购空仓。80.64 %继续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毅粒

26-02-08 09:06

0
不管是2年前还是现在,你的选股都是值得我学的,为什么走不出来,原因大概有这几个,一,没有总结自己交割单的确定性,大部分股都有溢价的,总结一下自己以前打过的板,是不是很多次日都有赚的机会,没都是自己割在最低点而已。看下自己的概率在哪里,多拿回再卖或者跑快点。这里要做到,默念,不能亏,每天红就好,这个月一定要红,打破这个玄学。二,不要总想这涨停的都要格局,有些强的,不需要你想就让你格局了,想的都不需要格局,想不亏,让然后赚多少是心理平衡,事后复盘交割单,如果每次卖三个点,但大部分个股都有机会到六七个点,那就优化卖点,前提是有一定的赚钱数量基础上去总结优化。三,不要模仿或者学任何一个人的模式了,照搬复制需要极强的执行力和总结能力的,脱离这些,好好优化总结自己的卖点和成功的概率性。四,你打的板,90 %都有溢价的,不信总结一下,现在需要做的是拿自己的数据优化一下,如果情绪有理解到了,该空仓就空仓,机会每天都有的。一起加油吧
菜鸟阿萌

26-02-07 17:34

0
毅粒

26-02-06 19:03

0
比塞有实盘哦
菜鸟阿萌

26-02-06 15:03

0
阿豪 贴个实盘 让我在学学
毅粒

26-02-06 11:58

0
我七岁半不到,哥哥好
w大块头

26-02-05 19:11

0
我只有九岁
毅粒

26-02-04 19:14

0
也没有吧,放弃以前的格局幻想,没钱亏了就保本为主。见好就收,套利为主,就这样。
菜鸟阿萌

26-02-04 15:41

0
阿豪 你悟道了
菜鸟阿萌

26-01-30 11:35

0
兄 你悟道了
股道修行

26-01-30 10:50

0
太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