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技术类的活,平时主要是维护+做报告分析数据,和复盘差不多
是,本来今年公司在深圳开了个新事业部,做
英伟达的产品,转过去加薪30%+2个月奖金(2个月工资),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那边太忙了,我这里干了这些年基本轻车熟路,除了不能带智能手机,无论是工作环境还是工作强度都不太影响操作,马上也是本命年犯太岁就更不想轻易动了
0
不过c8,这次贵金属这种闷杀,对题材传导性没有上次航天那么严重,只是苦了大盘了😂
0
@熙熙爸比 C8,上班炒股被你搞出花来了,放弃优秀员工、选择低调是对的,不然这个鱼后面就不好摸了
0
结果他更看好你了,做实事,不贪功
0
你这段话,我信,但是会不会让老外给看到或者你同事给你举报了,现在网络信息时代,你这不亏大了。
0
哈哈哈,炒股这块是认真的,工作是装作认真的
是啊,他老外不懂,说我每天最早进办公室,有时候还义务加班,实际我是来写早盘和复盘贴。。。然后公司年会要搞优秀员工提名,晚会会颁奖,他让我写一段竞选宣言,我说我不想搞这些虚头巴脑的,机会让给别人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