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有点感觉了,对这个小节点,谢东哥
3
可以 持仓票太多了
6
仓位不要超过3个票 两个最好,不要操作认知之外的票!
0
报告东哥,手上 海格 岩山 金隅
浙文互联,

2222分仓,留2明天打新
3
昨天复盘讲的就是今天关注的重点就是断板反包和弱转强
0
6
你没看这些一字板的和今天四板的这些票是不是1月9日启动的
0
东哥,
浙文互联跟上了,拉升太快首笔仓位没有成交,
值得买也是一点点,我这个胆小鬼


,谢谢哥

现在还可以买个啥?
35
几点解释哈
1、早盘竞价我要给大家看机会, 这是这个帖子所有粉的机会,来不及诊断个股
2、开盘后我要迅速捋清楚盘面轨迹,而且我自己本身也在操作,回复尽量会优先金粉的
3、昨天晚上参与了评论区的复盘,你就不会慌,而且今天的临盘你一定比没有参加我评论区复盘的要好很多,因为你没有和我同频共振的思考,没有想我的盘面推导逻辑是什么
4、今天盘面如期修复,帖子中的策略和早盘竞价个股也算是还不错。
5、 帖子多点点赞, 没有加金粉的建议进多维金粉团, 建立交易体系,自己就不慌了,不是问我,而是我教你怎么判断!
正贴的赞和评论区的赞点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