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6
12
0
跟东哥学逻辑.
0
0
东哥那天分享了两个票,一个是他,一个是超捷。超捷就是股价太高了,要不然就上车那个了,但是这个也不错。
0
0
啊,我还以为对面是个抠脚大汉呢,哈哈···
还有西子湖畔的雪,平时沟通的比较多,都经常在东哥帖子混的,还有你这个ID在这玩的都比较多,冬瓜,小桂子还有几兄弟,反正经常在东哥帖子玩的那几个金粉,我基本都熟悉的。因为我是个老赖,天天赖在这,哈哈。
0
我也不了解,跟了东哥之后,我就不学这些了,现在也只知道概念,东哥一直说有机会给大家讲讲连板怎么做,讲的时候咱们一起好好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