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东哥,目前
商业航天没有反包成功,
人工智能反包新高,后面是不是要重点看人工智能了
0
东哥,那当日一字,前日是正常首板,这种2板算节点票吗?
0
我现在也是要赖在东哥这个社区不走了
0
兄,拉过你了哈,注意看消息提醒。
0
我每天都来点好多个赞,但是可能有的人就是不常来,那是他们的损失
0
知道的,哈哈。
0
为啥不是1.9
0
我感觉最难的还是盘面的变化难以快速把握 也就是认知跟不上 所以牵扯到操作上就变形 迟缓 或者看盘的思维根本不能根据市场快速切换
0
晚上下了班估计会点一波,很多人上班估计没空翻淘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