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啥盯盘思维,用东哥的话说,都是方法论。
0
0
师姐,你还真别说,昨天看这个真的很危险。
0
对 主要就是要训练出来这种盯盘的思维 能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好,没有看到,谢谢
0
认知不够,理解力不够,就导致全面的跟不上,这是全方位的差。这句话是我给两个月前的自己说的,而且就发在了东哥的帖子里。盯盘需要练,需要时间的沉淀,其他的不用啊,量价,周期,节点,这些想学就能学会,包括周期趋势和量价的结合,这些都不难的,先找简单的下手学着呗。
0
老师,上了海格,300您有研究联动嘛
0
需要找近期涨停板的最大量,兄,多看看录播。
8
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