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在唱,今夜你会不会来,虽然不熟,开开玩笑😝
0
筱梓在唱就这样被你征服…………
0
我也被杀怕了,海格出来,留一万炒股!嘿嘿
2
今天,有没有想我?
0
85前后的人还真不一样,看来你观察到了
5
好说好说。谈不上布道啊。
有空多交流交流,
你先多想想,成天围着我转的很多人,不是全部,
他们到底图什么,
而我心里,到底把哪些人看得重。
你看我那里,很多人虽然不出来说话,
但往往最支持我的,最信任我的,
却是他们。
我的很多话,其实是在默默跟他们交流。
这也是人性。
1
并且是85前。
0
年纪大了,想开了就好了
1
是滴,自我归因,你叫多少有点年纪的人emo都emo不起来,他们有最正的正能量,学雷锋好榜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1
八方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