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肯定的,所以我得保证我是。。。
2
你这很不对啊。
你看股票,很多人接力,都是四五板才进去。
前面多少人进去了,他们也不嫌恶心,不嫌脏。
更不要脸的是,大家都撤退了,都地板了,
还有人去搞地天板。
所以,股票和人一样,要挑好的时机,好的对象。
不要管,有没有人进去过!!!
0
你们在聊什么啊??不是聊亚当夏娃。雨果,毕加索嘛!!文艺嘛???
0
上涨的持续性不好判断,就像女人看男人,只有事后才知道持久性。志特,第3板上,后面还有几个板?,大多数人都不敢上的
0
我不想转变。。。我在意的事本来就没多少,我要的真挺少的。。。
1
嗯,思想确实是会转变的!
我自从失去了第一次,
我就想,反正以后跟谁不是第一次了,
我无所谓了。😂
自己都不是第一次,要求别人第一次,
那不公平的。😂
0
想到有人进去过,好恶心。。。
2
周而复始,往复循环,击鼓传花一样,最后面的受伤?
0
毕老师开始布道了,那个是谁,拿小本本记的
0
思想会转变的呀。
我以前也这样。
自从被别人得到了。。
就开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