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是没有机会了
0
换手高了点,流通股少了点,不过我觉得下周他不会太差
0
😄好像是这个道理,鸡儿冻缩水
0
我不信,只要你看,你就上,上了你就干,干了你就拔不出来了
0
错,我不光嘴硬,我哪里都赢。
不穿裤衩?
错,我是只穿裤衩!
不像你那里,冷,毛衣毛裤都得穿,
冻得鸡鸡儿倒挺硬。
😂
0
也是,水货一般喜欢嘴硬!北方冬天不穿裤衩,节约了。哈哈
0
我猜的没错的话,君君的未来,就是被一个老江湖女人,牢牢套住的结局。
你别看他好像很懂事。
在对付女人方面,他就是一个,傻,白,舔!
0
不经历,不知道。
应该多经历
0
吃一堑长一智,人声鼎沸时就是悄然离场时,这次不能怪上面,主要抄A应用资金吃相难看,三五天就翻倍。只跟你家喝喜酒,来了一桌人横七竖八,肯定要管的
0
然后嘞。。。
割肉,我会心痛?
不会的。
亏上二十个点,我眼都不眨。
咋滴?你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