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算电主线做的很差 亏亏赚赚 没有坚持自己的模式 没有做到冷静操作 该上的地方怂了 不该上的被情绪裹挟盲目乐观 盲目自信 市场的反应也很差 赚钱效应机呼没有 从豫能走出来到杭电的引领能上的标的就那么几个 老是到处打野 亏损总是不会缺席的 我的问题总在于过于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预判操作(这一波的
宁波建工和
金开新能) 而不是等待市场验证之后在操作 者归根结底就是一个字——贪 想要多出来的那几个点的利润 从而把自己的本金置于危险的境地 道理大家都是懂得 资金小 做接力 可是真正能空的下来的又有几个人 我接下来就等待接力机会 一定要让心态稳定 该动手的时候就不要犹豫 错了就割 只有时间才是我的敌人 但是我不怀疑自己 最近学到了一句话 “系统之外的盈利就是毒药” 共勉老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