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记住这种感觉 另外 如果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了还能做到什么
0
无奈了 竞价不及预期 不知道在想什么
0
明明给机会了 小亏离场 竞价就弱势 又抱有幻想 完全没有执行纪律
0
再补充一条 去了杂毛 就是它图形竞价再好看不也是杂毛吗
0
补充一条 没有连板基因 且为庄股 又犯老毛病了心存幻想
0
今天不是最佳机会 量能缩 一字板少 相关题材不助攻 最佳策略为空
0
达成成就空仓一周
0
今天竞价买就是傻了 昨天加速今天没涨停高开没有量 加上昨天砸盘王来了
0
今天没买到华塑 24分开始抢筹没有专注 所以没有关注到 25分之后拍的都没进去 前一日分歧炸板 今天高开加抢筹 可以追 性价比不错的 给到思考的时间其实就几秒 还是缺少复盘加上没有重视 失去了一个吃大肉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