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有发实盘,主要是昨天没有操作,加上昨天挣钱是市场情绪好,给的,而今天的亏钱是自己决定的,昨天尾盘竞价卖没有卖出去,早盘竞价结束后挂单也没有卖出去,昨天大盘沸腾,感觉今天大概率要调整,尾盘
商业航天有跳水动作,今天商业航天算是第一次深度分歧调整,明天开盘应该会延续跌势,今天卖完不应该开仓的,退潮期开仓,明显是把风险放大,去博弈那小概率的收益,偶尔一次成功了,长期这样做,一定是亏损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大资金游资都不干活,你凭什么觉得你能比他们更牛,你需要的是顺势而为,不是逆势操作,简单点事情重复做,坚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