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 放心吧
0
C8,按理说昆仑也算核心了吧,今天这彻底萎了
0
道德绑架上了说是
你这叫指导操作,属于严重违规!哪个博主会回复你这问题,这和热不热心肠啥关系?告诉你一些细节剩下自己琢磨就对了,你赚钱亏钱也和我没关系,还问怎么处理你的股票,你觉得合适吗?你看有其它人这么问吗?
0
熙爸是大V,不好随便回复这种特殊问题。
0
我看博主都正常回复呀,那我理解错了,以为熙熙爸比热心肠。感谢了!
0
煕爸,今天航天盘中抢修复是不是会提前透支?
回你一次就够意思了,接二连三诱导我违规啊,新注册淘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