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昨天T的
富满微-2%出掉,低吸了飞沃,博弈一下航天的修复,盘中看的心凉半截,开盘过飞机安检出来开盘十几分钟了,打开手机看了一盘有色昨天高潮后分歧预期(今日可以核心低吸,高低切无用都是期货影响),但是犹豫了一下选择了飞沃低吸,因为有底仓。逻辑上今天低吸白银或者晓城科技完全没问题。以及开盘去做
AI应用也行,昨天晚上
科大讯飞业绩还是挺不错的,整个板块昨天志特和蓝色彪子补跌,板块完成一轮震荡后的出清,今天在有色明牌分歧情况下切换尝试,但是唯独不能追高Ai应用,因为轮动周期没变,加上有色主升强度持续性比Ai应用好太多,今天分歧后依然有资金低吸博弈回流就会造成Ai应用修复高潮后资金转头兑现低吸第一次强分歧的有色。有色昨天白银,湖南,四川还有晓成,两个已经异动两个马上异动都是板块高位分歧来源,今天分歧后资金低吸不断,本周最强的题材周四周五都会依然有人博弈周末的消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