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新帖子

26-01-12 15:15 249次浏览
天空寂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1月12日,超级大牛市,没有20cm的我,看老师们发财把!
明天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空寂寞

26-03-26 15:02

0
万念俱灰,3月惨败!
天空寂寞

26-03-15 22:17

0
只看TA这个预期淘股吧很多前辈和大V都说过,你可以找下看,他们说的很详细。我自己理解的是:9:45 前涨停的,隔天竞价5%以上符合预期。9:45—11:30 涨停,隔天竞价3%以上符合预期。下午涨停的,隔天竞价1%。炸板一次减一个点,差不多就这样
天空寂寞

26-03-15 22:14

0
炒股到目前,我觉得拼的是:交易模式-交易纪律-执行能力,还有自己人生熬出来的时间沉淀,遇事时自己的心境和境界。一直记得丁元英吃混沌被老板误会没付钱,他啥也没说,默默又付了一次的事。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是我遇上这事儿,我会怎么处理?我觉得对人生三个阶段我会有三种不同的应对:
第一阶段:18 岁的我还在上学时,性格内向,被冤枉了只会紧张得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最后只能默默付第二次钱,说到底是没底气、怕争执。
第二阶段:28 岁的我,走出大山见了世面,也经了社会的各种打磨,再遇这事儿,会直接大声跟老板说我付过了,让他查监控核实,还得让他为冤枉我道个歉,那时候的性子,凡事总要争个对错、要个说法。
第三阶段:到了 38 岁的今天,我终于懂了丁元英的沉默,不会再较真,也懒得辩白,就和他一样,啥也不说,默默扫码再付一次就好,区区一碗混沌的钱,免一场无谓的纷扰,换自己心里清净,比啥都重要。
当有一天你固定了一种适合你的交易模式,制定了属于自己的交易记录,并去严格执行,每天心如止水把他当成一种工作日常如机器人一般坚持的时候,我想最后曲线会稳步向上,走到所谓的悟道吧。 最后附上入市一年多来的前半后半曲线对比图
天空寂寞

26-03-15 22:07

0
就从前一天涨停多的几个板块选放量换手的,早上竞价高开放量的,板块走的好队友好,上板的时候就是B点。卖就是看板块弱了队友绿多了 就撤
天空寂寞

26-03-15 22:00

0
只看TA1,前一日成交量2个亿以下,次日竞价量能至少要10-20%才算符合预期
2,前一日成交量2-5个亿,次日竞价量能占比10%左右基本就算符合预期了
3,前一日成交量5-10个亿,次日竞价量能8-10%基本就符合预期了
4,前一日成交量10-20个亿,次日竞价量能5-8%基本上就算符合预期了
5,20个亿以上基本上竞价量能只要达到4%以上,就算符合预期了,
这里只是大概范围,具体的细化需要 多积累实战经验,再细化一下
天空寂寞

26-02-24 16:12

0
年也过完了,剩下的就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定要把我失去的全部拿回来!
天空寂寞

26-02-04 18:44

0
昨天还信心满满,以为自己悟道成功,结果今天就一碗大面,啪啪打脸。守不住初心,不得始终。明天割掉重来!!!
天空寂寞

26-01-14 16:50

0
https://image.tgb.cn/img/2026/01/09/lfx0gdfan6dx.png
天空寂寞

26-01-13 20:55

0
总结起来就两点,
第一点最重要的也是前提,行情好做的时候多做,行情不好的时候休息。一方面可以减少亏损,另外一方面股票涨跌本来就是一个概率事件,举个例子赛福天在周三的时候尾盘炸了,如果换到15年上半年的市场环境,会不会炸呢?就算炸了板上买的也不会亏损,这个和个股质地有关系,但还是市场整体氛围变了。所以整体的大环境客观的影响了你出手的胜率。要做到这一点我觉得关键是不着急,做不到的原因主要是心急,太着急挣钱了,天天交易难道不是奔着挣钱去的吗?但急又有什么用呢?
第二点,有自己的一招,这一招就是你的杀手锏。有人专注于尾盘买,第二天开盘卖,专注于一招,符合模式的就做,不符合的时候就空仓,不受其他影响,打来打去就这一招,几年下来资金也翻了上百倍了。专注的练好一招,操作中能减少随意性。我15年九,十月闭关的时候就有感我每次打涨停板每次盈利都小的可怜,虽然是打涨停板,但打涨停板下面又有很多分类,每次就挣个一两个点,当天要是没有封住涨停板亏损顿时就大了去了。记得再战杯有一届的冠军叫涨停猎手每一次打板基本上第二天都能涨停,有的人打的涨停板第二天开盘就能涨停。所以我仔细研究我的过往操作,找出那些操作是盈利幅度比较大的,总结出一种把握极大,单次盈利幅度也蛮大的一种手法,同时也符合自己性格的,不断完善,单次盈利基本能提高到十来个点了,运气好的时候还能抓到连续涨停,二月份就插足了多只牛股。后面稳定了还要再多学掌握几个招式才行。心态放松一些加上一个合适的武器,使我从几千的本金几个月也做到十多万了,当然主要也是加了杠杆的原因,如果没有加杠杆差很多,一个月的收益也就四五十个点,这个月如果没有用杠杆就二十点。所以杠杆在资金规模小的时候合理的应用还是有很好的效果的,资金规模小,容易掉头,一些股票也容易卖在高点。扪心自问,四月份上半个月还是好操作的,挣个二十个点还是比较容易,关键是下半个月不发生亏损,所以说第一点比第二点重要。 
天空寂寞

26-01-13 20:41

0
只看TA二,超短的追求是什么?
以前,我长期以为超短追求的是短期高收益,经过揣摩学,我突然领悟到:超短其实并不把短期的高收益作为第一追求,而是把长期复利作为第一追求。从超短并不追求每天能暴利,也不追求资金曲线的快速上涨,而是追求稳定盈利,追求经过时间的培育能通过复利实现每隔一段时间本金翻倍。本质上,是放弃短线的暴利,而力求每次小赚,控制回撤,积小胜为大胜。这是我以前所没能认识到的。我估计,也是论坛里许多做超短的人,所并未认识到的。这一点,确实是最近的最大收获和心得,我估计论坛里很多人做超短都恰恰把目的搞反了,他们做超短是追求每天大赚。结果反而容易最终亏损

是的 我也是2013年才悟到这是超短的精髓!!小赚小亏加一段时间大赚模式!不断重复,关键在于控制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