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今天回补跳空缺口。拉升上行。。你已经解套。就走呗。又想股价超越24.91创出新高。。那。看我操作无意义啊。兴许我格局大。还寻思8888呢
0
0
常年关注六叔,这种股只要不是特别贪想亏都难
25
搞
机器人。。我劝你买阴线,尤其是大阴线。要是追大阳线。没准你又搞出“才狼又虎”。。
0
我也一直在做t其实早上都回本了,只是想拿到新高就下午全部接回来了
0
叔,为啥你们挑的股波动都这么猛,我哪怕做
航天发展的反抽也没这样跳,还有神剑昨天卖飞了,哎哟

12
这么说 你是准备解套了 立马卖出 去接盘黄金白银 美其名曰 赚快钱.......嘿嘿嘿
10
7
你媳妇说的对 你一年轻淫跟老头混个什么 是不是觊觎老头闺女。。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