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叔,想问问美股和a股有何关联
0
执念深的人天机浅,交易一行唯有自渡,不过天天看6叔的施工图也算收获颇多
7
你持股成本价多少
0
天际止跌就是电池出头之日
19
定投什么??你不能指数2700时候不来股市 指数突破4100跑来定投了、、难不成 你信股市能突破5178 冲击6124 干上万点??
0
六叔,能给个东方的今日施工图不。学下
0
6老师,蓝色这个业绩怎么看啊?看不太懂… 已经拿了两个多月了就在等业绩预告
41
我混迹淘股吧这些年 也见过些二代,小小年纪账户四五百万,输完在充值。有几次私信问我咋整。我都是如实回复,这是个吃人的市场。虽然你家里趁钱,但也不能如此糟蹋。小钱玩个情绪价值,交友圈谈资即可。将来自己要继承家族事业的,,把自个家弄上市,那,能割多少屎力游资和机构啊。。都不惜割韭菜了..........
0
学生价值投资不挺好的,从大学定投国内优质垄断国企到40岁,基本上养老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