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海格通信
26-01-10 14:15
373次浏览
滴仕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到
海格通信
,周四广州发布
商业航天
利好,早上追高我觉得还能理解,下午低吸的没法理解,该强不强视为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滴仕佬
26-01-11 02:24
0
追高正常,这段时间大盘环境好主线确定了我就基本不追高,毕竟这个阶段低吸比追高性价比高太多,刚好和振荡行情相反,振荡行情追高确定性好一点,周期不一样所以我也改变了一下自己的操作,不然大概率早上开盘我也会追高海格!
有志之人立长志6
26-01-10 17:47
0
周五高点追的,跌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