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738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切流

26-04-23 15:10

0
兄真牛,理解力很强,晚上看看有没有发布公告
小白爱

26-04-23 15:09

0
老乡,加油,慢就是快
北京雨顺

26-04-23 15:06

0
2026-4-23操作记录:

今天亏的不想打开账户,忍着痛打开瞅了一眼,绿了7991,昨天完成爬坑有多得瑟今天就有多惨,这就是管不手频繁交易的下场,明天推倒重来。

小白爱

26-04-23 15:01

0
均线确实是均线附近,就不知道明天反包是不是反包了
北切流

26-04-23 14:54

0
很多人都希望卖出就下跌,内心会得到极大的满足,恰恰相反,得希望卖完会涨,说明自己买入逻辑没问题,让接盘的人也有肉吃,看过大佬说的,我文化不高表达不出来,词穷
小白爱

26-04-23 14:45

0
上周五同事问我买了啥票,我说在瑞和,他问能不能买,那天刚好快跌停附近,我说你要买今天是个买点刚好到20日线,今天冲高卖了,立马跑我面前说赶紧跌下来他在进,我直接说你这种卖了的就跑来喊跌,真是吃不上3个菜,把我气的
北切流

26-04-23 14:34

0
兄分析得很好,我主要意淫比较多、我太希望他能板了,假如出利好妥妥大妖。忽略资金担心风险,该买的基本都买了,这么高位置除了庄来收筹码不然很难向上吧?我误会今晚出消息吗?截止23号17点递交投资方案。公布产投人在4.24-4.30
小白爱

26-04-23 14:23

1
我反而不觉得下午会涨停其实看盘口到10.80那地方附近真要涨停也就是一波扫了,我对它今天均线上方就行,今天即使不出消息明天也有反包预期,再配合一下周末时间这样。也不知道对不对,看看自己思路
北切流

26-04-23 14:06

0
不能半场开香槟,跟4.9走势不一样的。兄不要再去纠结选谁了,会影响心态影响操作。杀伐果断点,错了就割。买油博弈本身就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只不过运气没有站你这边,这个买入逻辑我不喜欢,还不如赌一下可控仓位瑞和看底牌
北京雨顺

26-04-23 13:59

0
那提前恭喜了,是有可能复制4月9日截止报名那天的走势。

我今天进的新潮废了,博的是美伊谈判进展不利,油气会涨,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大的跌幅,和蓝焰二选一,直接来个暴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