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操作记录贴

26-01-10 20:42 8576次浏览
北京雨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第一周大盘真的强,而我操作太胆小,看好的票不敢上仓位,只是5000、1w的上,挣的都是汤汤水水,这周看着大家吃大肉真是羡慕,尤其是看着@過江之鯽 天天5cm复利是真馋。

导致我这周操作胆小的原因是离过年还有5周,不想在过年前有大的回撤,所以就仓位上的小,既然错过了这周疯狂的航天题材行情接下来的交易日更要小心了,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的题材,过年前的策略是分仓+仓位不超过5成,宁可踏空也不强制上仓位。

翻看之前的月度交易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满仓交易,而且大部分是满仓单吊一支,导致交易曲线上下大幅波动。



过年前这一个多月试一试分仓交易,找主升的确定性票,没有就空仓,希望能管住手说到做到。

离过年还有5周,看看能不能把给长辈+小辈发红包的钱挣出来,目标是1w,每周目标挣2000。

目前持有半仓的票,主要在st中迪上,但是我周一上午八点多的飞机出差,一上午都不能看盘,只能交给运气了。出差要两周也不能一直盯盘,又要磨合出差时交易节奏,要是出现三天连续亏损就空仓不做,等回北京了再说。


备注:同花顺 周末登不上账号,只能通过账本app截图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爱

26-04-24 16:09

0
要得
稳步自渡

26-04-24 16:02

1
如果从今天的表现来说非要分一个强弱的话,从主动性来说英飞拓比瑞和强,他还带了个小弟华闻,有点龙头气质但是股性真的差,一有点抛压就撤单,容易炸板,今天虽然炸板但是全天高位承接,也没人捡到了便宜的筹码,日内浮盈盘比较少。从封板质量来说瑞和更胜一筹,昨天放量一直没上板也可以说是在洗盘,今天是下午板,拉的很坚决,一是下午抛压相对较小,二是可能周末有利好,和上午板比少了点气质。这俩兄弟的股性都差,最后怎么样到底也不好说,周一看反馈吧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15:55

0
小白兄,我这段时间太忙了,忙完这阵看吧,同城机会多
小白爱

26-04-24 15:53

0
有机会去找麻烦兄小聚一下
我靠这么麻烦

26-04-24 15:47

0
我在福田
寻找模式的某某某

26-04-24 15:46

0
偷心不死,道心不活。持盈需要定力,止损需要“动”力。与君共勉。
北京雨顺

26-04-24 15:27

0
重新来过。真的是做错一次真的需要很多次才能挣回来。
不过雷再大下周一也会加仓瑞和。
北切流

26-04-24 15:15

0
那天就想评论兄骑龙找龙,最后想了想我也不一定对就撤了,下周重新来,谨慎操作,月底了天雷滚滚
北京雨顺

26-04-24 15:09

0
兄也上车了啊,一起飞,看看周一哪个有机会加仓,我更想去瑞和加仓。
北京雨顺

26-04-24 15:08

0
2026-4-24操作记录:

今绿2416,昨天从瑞和出来摸一下亏了9000+,真是痛,今天瑞和又强势涨停,导致不敢上仓位,教训惨烈。

总想抓住每次机会,那有这么多的机会出来,放着好好的牛股不珍惜,自己还浮想油气会涨,真是神经…以后要简化操作,做看的懂的票。

最近在帖子里面看大家的讨论学到了很多,反倒心里安静了,谢谢大家的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