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26-01-10 10:18 3861次浏览
重庆9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要在认知上面进化,无非就是两个方面,1向外求向优秀的人学,学借鉴他们的理念和经验,2.向内求,不断自我反思,总结,把向外学到的东西,消化吸收变成自己的。

========

长期主义,华尔街好像有个什么10年,20年,30年的名言,意思就是股市明星多,但是寿星少。现在回想龟兔赛跑的故事,其实兔子打不打盹都是输家,因为它活得没乌龟长

开这个帖子只为记录,每周对自己的交易做个总结,反思,坚持不断更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rry张南方

26-06-11 11:52

0
从上个月到现在,跌了快一个月了,除了硬件,其他板块都是破位再破位,小盘股均价下来20多个点,平均股价下来10个多点,不知道后面是什么剧本,是抱团高标挂了带着小盘加速一起跌,还是分化后,小盘股横盘,抱团像3629一样迅速补跌,防守了这么久,真的心累
重庆9号

26-06-11 11:23

6
大票吸不动了?最近小票被吸成干尸了,微盘,st跌得惨不忍睹,抱团,风格背离也好终究不是一个正面信号,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出来混终究是要还得的
徐小刀aa

26-05-29 20:06

0
可以重新回归了,哥。洲际刚启动而已
小路147

26-05-29 16:15

0
邹哥吗?
重庆9号

26-05-29 15:42

5
蛋碎的一个月结束了,又是挖坑填坑的过程,心态还是做不到那种稳如老狗的状态,或许是自己水平不够仓位没处理好,也可能是自己患得患失影响了判断,每周这么更新一下也觉得没啥意思,比赛也是,该退就退了,等大赚了心情好,再来嘚瑟
提篮洞刘大卯

26-05-16 17:30

0
虎父无犬子啊
重庆9号

26-05-16 14:24

1
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同,做好自己的事情
林深见我

26-05-16 13:12

0
问题不大,目前是看着热闹,想想踩中st的兄弟,瞬间就觉得自己还算幸运的
重庆9号

26-05-16 11:26

2

这一周的交易就像这天气一样,让人无比消极,咋办呢,调整好心态和状态,不顺就慢下来停一停,这个游戏不在快,贵在久
重庆9号

26-05-13 17:20

1
状态奇差无比,我这两天亏惨了,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