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到了一个涨停板,正常来说应该很开心,可是却没有那种开心,好像这个涨停板没那么让人开心,买它的逻辑就是前几天的大单封一字,今天的分歧可以尝试买入,但是这个买点更多的是凭直觉买的,还因为今天的
商业航天大爆发,自己买的不是主线,就觉得这个票不那么香了,那么主线挣的钱是钱,这个挣的不是钱吗,不是的,底层原因是这个的持续性不确定,还因为市场有主线而不做,非要做支线,这样的思维不对,商业航天没结束之前,应该紧盯主线,商业航天每天都在给机会,每天低开拉升,而我每天都无视,一次一次无视主线,肯定走不远,所有的赚钱效应都在持续的主线里,看看商业航天的个股基本都翻倍了,甚至2倍,3倍,还在持续,这就是主线的赚钱效应,一个主线题材,不去参与,说白了自己是在恐惧,恐高了,而没有理解主线的地位,不敢去了,市场不会因为你害怕而不涨,也不会因为你上头而不跌,跟随,择时和顺势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