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感谢雀师指导
1
我不是在忙吗,现在好了,后面就不忙了,年底了出点力
买这么多,这么绿,持仓不要超过3个,不然来不及处理
0
@朱雀路作手 ,兄,想请你分析一下
603015 弘讯科技,横盘箱体8个月,今天首板涨停较早并封死,
可控核聚变+
芯片概念,67亿市值,明天能否做它的首板一进二?如果能做应该怎么观察什么时间进入比较好?比如高开竞价进入还是怎么样?
0
好的师,我今天又浪了。跟上师在雷科赚的,都赔我自己浪的上面了
0
学
0
你这开超市不行的啊

跟着老师好好学,处理一下持仓股吧。😂
0
师,金风低开可以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