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1176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2
评论(5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6-03 16:43

8
超跌个股仓位平铺,单一个股一两成仓位就没事。千万不要超跌个股干到四五成仓位甚至更多。我止损部分主要是去短线确定性更高的个股里面。。我今天的仓位也是差不多九成
渝颜

26-06-03 16:31

0
由此可见市场有多恶劣,给老师都干减仓了。
春来暖花开

26-06-03 16:20

0
老师像石基,中信,如果己套20%,止损会不会错了呀?再跌10%加倍补如何?
我是一个蓝莓

26-06-03 16:09

0
我就剩几万的久其了,这样的牛市简直了
陆离1996

26-06-03 16:06

0
钟师能讲讲右侧怎么做吗,要不要等回调。
陆离1996

26-06-03 16:03

0
明天没有纠错 我也把加仓的止损了,这次跌下来应该破新低
投资如人生

26-06-03 16:03

8
减仓是必须的,我宁愿减仓之后涨停稳住再右侧追高,要么就是十个点左右的左侧低吸
陆离1996

26-06-03 15:58

1
钟师上次说减仓久其,久其就涨停了,希望明天再来个涨停!嘿嘿嘿
投资如人生

26-06-03 15:57

7
久其软件前面涨停已经判断没有持续性。昨天7.15买回等着盘中拉高t出。结果没有任何机会。格局了一天。今天七元把昨天加仓的部分跑了。下来6.6再低吸。超跌个股网格拉大一点。否则太容易被埋了
投资如人生

26-06-03 15:54

6
浙文互联宁愿后面止跌企稳再买回。这样连续阴跌不陪他玩了。。三天站上9.3再右侧回去。或者砸到7元再去抄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