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1324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2
评论(5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顾

26-06-04 15:50

0
明天大跌来跟随进入
五岁悟道

26-06-04 15:49

1
你利通… 大铺微… … … 也算等股灾嘛我才算
dangjian520

26-06-04 15:49

2
海贼王:直接报我身份证好了?  主线你不去参与怪谁呢?  命苦不能怪政府啊,点背也不能怪社会啊。
林正超

26-06-04 15:47

1
一只看大佬实盘,稳得无敌,在这个名利场,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好好静下心来

26-06-04 15:47

0
站在光里,存在芯锂。
投资如人生

26-06-04 15:46

13
我今天也大多数仓位切换超跌了。有大致四成仓位在主线强势股里面。前面博敏电子20一线做飞。今日太极实业16一线做飞。美股大跌。大多数个股新低。新高的个股高抛锁定利润。。浙文互联做了几波了。每次都是卖了继续涨。买了继续下跌。浙文互联前面一波12清仓拉到12.99。这次10元进去被套惨了。今天我和他拼了。加仓一倍
平平安安的夏兰

26-06-04 15:46

0
我今天除了中信唐工,全部清仓,受不了
界岙村

26-06-04 15:46

0
哈哈,新股民倒挺幸福的其实,历史机会,白酒没入市,新能源是入市既尾声,这一波光不挣钱那干脆消户呗,老股民吗反正技术好啥都能挣钱无所谓的
林正超

26-06-04 15:45

0
大佬几千个说发不了财,让我等小散情何以堪
山里信号不好

26-06-04 15:42

0
我也想当胖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