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1415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2
评论(5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6-04 17:02

12
上亿甚至是十亿。也不会改变生活方式。之前我说过了,再有钱,一顿也就吃一碗小碗牛肉面。大碗吃不完,加牛肉肥肠那些吃多了也不舒服。。即使是马云,就算有一百套房子,他晚上也只能睡一张床。俗一点的说,即使他有一百个小三。一天也只能睡一个。睡多了身体吃不消。。。另外。一天亏几十上百万我也很迷茫。但是后来想了一下。我里面不是只有三千块钱吗?已经取了五百万以上出来。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谁也不可能每次都赢
投资如人生

26-06-04 16:57

6
如果一只个股。一两成仓位甚至三成仓位。博弈概率就行。比如浙文,今天加仓一倍。我等着10到11元区间高抛。有没有卖出之后继续上涨的可能?当然有。我仅仅是要确定性最高的一段。那么。现价能不能搞个五成甚至八成仓位?那就不是博弈概率。而是赌博。即使遇到股灾,现价砸到七元。我可以再次加仓一倍。如果砸到七元我加倍买入。后面九元一线我就会走人。。最终我也是躺赢。。
罕能老刘

26-06-04 16:57

0
大佬就是大佬啊,做的太稳了,对我启发很大
从医从股

26-06-04 16:55

1
我看浙文互联评论区有人融券做空40w,我感觉正是加仓的好时候了
投资如人生

26-06-04 16:46

5
前面有人好像是等着14保本出局。这一波别说14了。12的概率都很小。大概率就是10到11区间。到时我又是跑。大多数人继续看好格局,然后坐电梯被埋
一举宸明

26-06-04 16:46

0
钟兄,想问您两个问题:
1.因为最近不好做,也没有那么多精力跟那么多票,再者技术面也许只了解大致概念不懂得运用。因为亏损导致精神状态也不太好。所以您最难的时候如何调整心态,然后技术面的东西怎么做才能慢慢向您这种大师靠近
2.想问您一个问题:如果您做到上亿您对您上亿后的人生有规划吗?当然作为您粉丝还是希望您会一如既往的取钱消费。
dangjian520

26-06-04 16:40

0
不管未来科技会不会大跌,会不会退潮, 你要做的市场热点在哪里,就哪里?  市场主流在哪里就去哪里?  至于什么姿势介入,看你自己了。  当然你喜欢边角料也是可以的。  看各人喜好了。
海言

26-06-04 16:39

0
这轮行情,主线也不是那么好做的,虹吸全市场,非主线全面大跌
陆离1996

26-06-04 16:38

0
钟师 97也一样吧,那个涨停代表有资金关注。
登峰造极贰

26-06-04 16:36

0
所以我们零仓位科技的怎么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