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815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离1996

26-02-27 13:18

0
钟师,隆基还有关注吗
春来暖花开

26-02-27 12:39

0
世嘉科技现在都涨到50了。选股牛!!!
投资如人生

26-02-27 12:30

23
这是之前实盘赛的持仓。如果现在我用大一点的账号底部潜伏。单一个股市持仓一两百万市值能。肯定会影响机构吸筹。。小一点的账号我也不怕机构砸盘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2-27 12:22

1
明白明白,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龙透观雨

26-02-27 11:56

0
而且吧,成交量最近一直0.几,一直横盘了好久!眼看macd日线快要金叉了,结果出个股东卖股还账,又下来了!而且macd一直在水下!确实暂时应该晾她一晾!哈哈
龙透观雨

26-02-27 11:53

0
对!这个股我反复也做了有三四年吧,之前就是全凭感觉!最近买进也是凭感觉,对他有信心肯定会回心转意,就像您说的,啥时候会涨说不清楚,之前从现在来看没戏!所以果断放弃,先追追别的妹子!哈哈
龙透观雨

26-02-27 11:53

0
对!这个股我反复也做了有三四年吧,之前就是全凭感觉!最近买进也是凭感觉,对他有信心肯定会回心转意,就像您说的,啥时候才开始涨,之前说从技术指标来看没戏!所以果断放弃,先追追别的妹子!哈哈
Thunder1989

26-02-27 11:47

0
博纳影业我刚成功逃顶,重心在上移,底部洗一洗还是有希望再冲三波
投资如人生

26-02-27 11:36

23
格力电器大股东珠海明骏拟套现43亿。月线高位死叉。如果说是价值投资。大股东都跑路。如果是技术层面,月线死叉没人会去。。不能说后面一定不会涨。但是,那么多漂亮的年轻妹妹为什么不选?
投资如人生

26-02-27 11:33

13
也就两万块钱。仅仅是高位个股玩玩。砸到八元我十倍买入。反弹五个点就盈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