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753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3-04 21:47

14
唯手熟尔。。比如一只11元的票。后面我判断往上保守目标13。正常目标15。往下极端情况9元。我只要做到分仓持股网格低吸就行
丶勿忘初心

26-03-04 21:43

0
请问兄  被套以后是怎么克服焦虑 的,我被套几个点就难受的不行
灰度知觉

26-03-04 21:27

0
老师,是怎么能够如此确定的,做确定性的交易,跟存银行一样最后都会有收益
落葉V

26-03-04 21:16

0
钟师,您大幅回撤的时候,通常是选择割肉,还是坚信自己的判断硬扛
龙一龙二龙三

26-03-04 21:15

0
好的.谢谢钟老师
投资如人生

26-03-04 21:13

15
其实你看我从2019到2025这几年每年都收益曲线。我的回撤都是比较大的。主要是我的模式偏左侧。回调难免。比如1月19号我在跌停附近主动接盘浙文互联。如果后面没有止跌。砸到7元也是有可能的。买入被套是常事。。。比如一只个股现价11元。我判断的区间极端情况有可能砸到9元。。保守也会拉升到13元。现在的位置我肯定会准备重仓进去。波动难免,盈利必然
投资如人生

26-03-04 21:08

6
几十。不到一百。。本地普通的房子也就一二十一套
天外无物

26-03-04 21:04

1
曾经实打实八倍的高手都做的如此困难,可见市场的残酷!唯有不断学净化,才能自渡
杨帅888

26-03-04 20:46

0
几套房是多少钱啊
楚庄王828

26-03-04 20:37

0
我这两天亏了好几万块  很难受,独自楼下散步刚回来。看到老师这么说豁然开朗许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