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1415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2
评论(5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3-19 08:16

24
卡塔尔的拉斯拉凡炼油厂就被导弹袭击了,大火烧得很严重重,它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基地,背后还有美国资本:卡塔尔能源公司占70%,美国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占30%。

现在这局势,失控了。

现在已经不是互相打军事基地的战争
而是互相打经济命脉的战争

如果接下来半年还刹不住车,

全球化肥供应可能直接减少三成,最先扛不住的是那些本来就缺粮的第三世界国家,饥荒会大面积爆发。接着石油供应一断,全球供应链完蛋,大规模失业,最后连国际结算体系都可能崩掉。
这才是真正可怕的地方。。。我家里基本保持一年以上物资。我怕有钱买不到东西
红山牡丹

26-03-19 05:02

0
哈哈哈,是的,没有量化的时候,散户也是亏的一塌糊涂。
8年一亿

26-03-19 00:23

0
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是最强壮的,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对变化最能适应的
美好幸福

26-03-19 00:12

0
阿杰学投资

26-03-18 23:43

0
外部环境无法改变的时候,还是需要接受现状,改变自身以适应新的环境,就像老话说的适者生存
不吃鱼呀不吃鱼

26-03-18 22:47

0
退一万步说,就算是量化造就的现在的市场难度,甚至是你现在的亏钱。你骂就有用?就不亏钱了?务实的人要么就想方设法应对,要么干脆就退出股市了。
汉族女孩

26-03-18 22:29

0
老师,利好化工吗?
投资如人生

26-03-18 21:55

19
据伊朗方面18日消息,伊朗布什尔省南帕尔
斯和阿萨卢耶部分石油化工设施遭美国和以
色列袭击。
伊朗方面随后有消息称,南帕尔斯3至6期天
然气炼厂遭美以无人机袭击。袭击具体细节
尚待查明。
以色列方面18日消息称,以色列国防军当天
袭击了位于伊朗南部布什尔的伊朗“最大天然
气设施”。该设施处理伊朗40%的天然气。另
据以色列官员表示,此次袭击是与美国协调
实施的。
投资如人生

26-03-18 21:55

40
甲和乙是好朋友,都炒股。
甲最近亏了不少钱,他认为亏钱的根本原因是量化猖獗。
甲只要和乙聊起股票,就骂量化,骂得可难听了。
乙静静地倾听,时不时地安慰甲两句。
甲骂够了,气出了,心静了。
他觉得,乙真是一位难得的好朋友,够意思。
​有一次,甲又开始骂量化时,乙没忍住,问甲:
敢问老哥哪年入的市?
1998年。
那时老哥炒股赚钱还是赔钱?
赔钱。
乙若有所思,然后道:那时,好像没量化啊!
甲无言以对,忍不住脸红了。
​后来,甲和乙断绝了来往。
再后来,甲不骂量化了,开始骂乙,逢人就骂,骂得可难听了。[呲牙]
Nawing

26-03-18 21:03

1
钟哥,点评下中信重工,亏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