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1176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2
评论(5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龙蔡蔡

26-04-10 08:54

0
我是做短线的明天就跑了
坚定股市之路

26-04-10 08:53

0
价值投资也要看行业周期的,2019年GPD横空出世,逼迫国产必须替代,2020年开始组建各种ai产业链工厂后。才开始炒作算力硬件的。这时候的ai产业链属于萌芽期。当deepseek诞生后,豆包等app相续成熟后。国内的ai才开始属于发展期。2026年开始才是ai产业的爆发期。再过个2-3年吧。这个产业会逐步衰退。

所以ai硬件升级的炒作还是有空间想象的
没钱学炒股

26-04-10 08:52

0
现在太难了,被量化锤懵了
投资如人生

26-04-10 08:51

9
不是从三五天甚至一个月的时间。。后面或许有小概率拉到拉到40,但是拉长周期,现价腰斩是必须的。。不用讨论。过一年看结果
投资如人生

26-04-10 08:49

9
亏损是常态,赚钱才是偶然
骑龙蔡蔡

26-04-10 08:48

0
从什么角度来分析它会百分百腰斩昨天刚进了5成仓位。求叔解答
没钱学炒股

26-04-10 08:45

0
你怎么就16万了,取钱出去了吗?
逆向行驶2019

26-04-10 08:40

0
mark
投资如人生

26-04-10 08:38

14
基民也是这样看的。所以最终基金高位大举杀入易中天。业绩那么好,毕竟是他们眼里的价值投资。。然后。过几年一看,高喊价值投资是骗人的
四千入市

26-04-10 08:36

0
目前他们抱团的易中天等光茅和之前抱团新能源和各种茅一样剧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