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127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庆嫂915

26-04-21 08:05

0
钟师是稳操胜券的规划,唯有佩服。
想进步的放牛娃

26-04-21 06:42

0
👍👍👍,来股市的目的是什么,不是为了亏钱,也不是为了回本。每个人的阶段不一样,每个人的资金不一样。所以对投资的比例方式也就不一样,如果现阶段的本金就3万,5w,没必要分散太多只股,没有任何意义。但资金体量是2000万,3000万,求的是稳,可以少赚,但稳定发展更重要些。
李天意

26-04-20 23:51

1
你的操作是真的猛,而且还是非常理性有计划的操作,这样的走势让我是真的不想买,哪怕他会止跌会涨但短期是真的有限,盈亏比太低!但我非常佩服你,你的操作都非常有计划
投资如人生

26-04-20 23:06

12
明天最好的结果是地天板。最差的结果就是被埋,继续再来三个跌停。被埋后面会金字塔加仓。如果放量就不撤单,缩量会撤掉。缩量只加仓2000股。模拟盘,不要跟票
淡然y

26-04-20 23:04

0
老师,能说下榕基吗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4-20 22:07

0
投资如人生,老师,您很善良,早点认识您该多好啊。跟您这3个月,确实学到了很多很多,谢谢您
霍普金斯

26-04-20 22:04

0
5%的话满仓20支
快乐金子

26-04-20 21:50

0
久其软件已在底部不要卖
盘盘高

26-04-20 21:33

0
谢谢分享
投资如人生

26-04-20 20:56

3
没有什么几成。除了一两只个股,我大多数个股仓位都在5%左右。年报之前我比较谨慎。平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