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098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庆嫂915

26-04-22 09:55

0
纵观钟师这段时间的操作,我顶礼膜拜。感觉任何一支票在您手里都能赚到钱就像武林顶级高手,见招拆招,没有接不住的。我还只能慢慢摸索,慢慢品
投资如人生

26-04-22 09:40

8
低吸网达软件,拉高t出手里的
靠利息生活

26-04-22 08:08

0
为什么说是名牌,都要st了,这不是博傻么
名字笨笨

26-04-21 21:13

0
我今天下午冲高先清了,上午没想到,本来损失更小,要是早上低吸一笔,冲高出,那就完美了
陆离1996

26-04-21 17:50

0
钟师 明天继续低吸高抛吗
投资如人生

26-04-21 17:33

12
中化岩土前面三板跌停买入的第二天最高也就盈利四个点。今天网达软件12.61介入的,大概率不会给高溢价,仅仅是机构开板放人顺便做个低吸高抛。后面几天年报之后st。正常情况会砸到10到11元区间,极端一点会砸到9元一线。。我今天低吸一笔仅仅是做个低吸高抛。后面加仓至少要等11元一线
00后辞职当韭菜

26-04-21 17:19

0
参考中化岩土,明天大概率大阴线
霍普金斯

26-04-21 16:48

0
3板开板,质量特别差的才会一直一字
西河抄家

26-04-21 15:49

0
老师今天买入的这8000股,也 T出来了吗?这个位置不考虑多拿一天?
同位陌生人

26-04-21 15:34

0
请问一下老师,当日高抛出了一部分,当天还买回来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