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627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回本去植发

26-04-23 18:36

0
久其反弹看到多少
投资如人生

26-04-23 18:34

12
大盘短线应该还有反复,甚至有机会冲4300点。但是风险已经比较高了,之前我基本都是满仓状态 今天把仓位降到大致6.5成 而且手里的资金没有遇到指数暴跌三个点以上肯定不会买票
投资如人生

26-04-23 18:32

4
<a href="https://androidstatic.tgb.cn/mSearch?searchContent=%E5%8D%9A%E6%95%8F%E7%94%B5%E5%AD%90&type=2">博敏电子</a> 底仓可以在18元一线清仓。下来16可以买回,做低吸高抛。今天买回的部分可以在16.8一线高抛
魔法小孩

26-04-23 18:21

0
哈哈哈,老师3936还有吗?今天尾盘我又买进来了,被雷击了。
陆离1996

26-04-23 17:49

0
我其他全清了,感觉大盘很危险,只剩3层网达套着了,15的成本线 有机会盈利不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4-23 17:27

0
老师,毅昌科技请指导指导,如何操作?谢谢
悟性修行

26-04-23 17:23

0
漂亮,钟老师就是从一个小士兵,干成了引领千军万马的将帅,佩服佩服,在次感谢你的思路,让我明白了小散在这个市场怎么生存之道
刀仔的大树

26-04-23 17:20

0
清仓。
投资如人生

26-04-23 17:01

9
今天收盘大致6.5成仓位。其余资金等待扣动扳机的机会。
天堂风舞

26-04-23 14:40

0
钟老师的这段话值得我反复咀嚼,感谢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