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7934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股一茶

26-05-05 20:02

0
仰望
名字笨笨

26-05-05 19:46

0
我也不喜欢凑这种人从众的热闹,有时候实在没办法,又没其他休息时间,那就勉强附近转一圈。老师说得很有道理,股票也一样,没必要凑热闹
81炒股怡情

26-05-05 18:55

1
对的,人越老越想独处
眍蓝

26-05-05 18:43

0
的确是这样
古韵传奇

26-05-05 18:34

0
说的对,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8:22

49
赚钱的终极目的从来都不是消费,而是换来自由和时间。攒够钱,躲在自己的房子里,与世隔绝,喝茶,养花。想社交就社交,想独处就独处。赚钱的目的是为了远离人群,而不是为了合群。
81炒股怡情

26-05-05 18:19

0
我感觉不是钱的事,是人炒股炒的孤独了吧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8:15

15
文章是转的 自从14年辞职之后,节假日我基本不外出。错峰出行花钱少,人也少。体验也好。。。节假日人山人海的,到处都是人,人多的地方我不去,股票人多的地方我同样不去,比如中际旭创这类个股,人山人海,我肯定不去凑热闹
从买进到涨停

26-05-05 17:57

0
钟师,我健身几年了,我想说走那么多步有好处,但不多,劳累和锻炼是不一样的。控制饮食而不是纯饿,饿久了身体会出毛病的。合理的饮食加上锻炼。
锻炼有两种,有氧和无氧,有氧增强你的心肺功能,无氧增加你的肌肉
从买进到涨停

26-05-05 17:53

0
一直觉得减肥这个说法不对,应该叫减脂,减掉脂肪,增加肌肉,减脂增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