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8462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5-17 08:55

13
上亿仅仅是时间的问题。就相当于如果你现在月薪五万。每个月存一万到四万。。你存到100万需要的仅仅是时间
投资如人生

26-05-17 08:49

8
华东大导弹封神的一年十倍那个周期。总盈利大致190万。和我半年赛冠军的总盈利金额差不多,那个半年赛我是收益八倍,盈利大致160万。。现在一百万两百万我也可以单吊,但是满仓是肯定不可能的 。现在我的仓位控制类似股海贼王,那才是我现阶段和今后正确的策略。。。你说的小资金一万两万单吊肯定是没问题的,亏光大不了也就打工几个月。。
投资如人生

26-05-17 08:39

11
其实讲风险那些其实并不是要提醒其他人。而是记录和提醒自己。我有时也会盘中五成甚至六成仓位,但是时间不会很长。单吊不可能,按照我现在的资金完全可以躺平,如果单吊踩雷遇到洲际油气,清越科技这种就需要上班。。这个选择很容易做出来。。比如你在大城市,你有一亿现金,你会不会单吊一只个股,踩雷有可能亏完
芯八

26-05-17 08:20

0
感谢老师布道
一举宸明

26-05-17 07:39

0
钟师,盼着您上亿,又不希望您上亿。
一抹寒秋

26-05-17 05:01

0
人生兄,你天天讲风险,轻仓什么的。我觉得并不完全对,华东大导弹,两只小馒头都是重仓型选手。小资金要起来,肯定是机会来了重仓梭哈。交易纪录,交易心态成熟了,对大A有个全面的认识,机会来了重仓梭哈也是可以的。
我和小明0202

26-05-17 00:32

0
立中集团,望兄讲解一下,营收比市值高,每年都是盈利,市场上这类公司不多
徐甜

26-05-16 22:34

0
老师我们也要减仓吗
股寻真

26-05-16 22:23

0
我进去几万股,st 前一天,卖了大部分,现在留着几千股,没想到直接 st, 感觉没啥希望,我比较好奇老师怎么看金顶.
牛哥在路上

26-05-16 21:14

0
炮哥一直拿着呢,真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